www.hnqxwl.com
【笔力,内涵,剧情,缺一不可。】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免费阅读无弹窗
    “很多人拿择天和雪中比,本人是猫腻十年书迷,但是要说择天废了。商业化的猫腻写出来的东西反正我这种老书迷看了想骂人,钱赚到吐了,书越写越残废”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间客
    小说间客大结局
    “本人以为这本书是猫腻目前的巅峰作品,将夜后期也写崩了,庆余年则差了一点内涵。无论从文笔还是逻辑和人文精神来说,间客最强,哪怕是***后,间客依然可以作为经典立于网文界”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有声
    “寒士已成绝响 三痴一路走好”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搬山
    搬山txt下载全文
    “独树一帜,我选的小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每本书的所有人物都是非常丰满,每个角色你都会在身边发现类似的人。” 梁辛本是罪户出身,以为今生再无出头之日,不料八岁那年,曾经侍奉在梁家先祖身边的鬼仆,赶来向他效忠修天悟道便要斩灭凡情,修士眼中只有天道,不为外物所动,没有世间宠辱。道心,不是人心。梁辛却是个例外,他有修为,却没有道心。看到亲人享福,他便笑逐颜开;看到朋友生气,他也愤愤不平;看到美貌女子从身…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有声小说下载
    “不是非常好,但是依然秒杀现如今各大排行榜前十。仔细看看,哪怕是写烂了的洪荒西游,依然可以写出自己的体系。最重要的还是人物的丰满”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牌
    王牌庭雨女主角
    “吓写的书…这样说吧,这本书无论从任何地方来挑刺 你找不到任何有逻辑问题的地方”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赘婿
    赘婿有声小说赘婿第十五章
    “此书包罗万象,社会学心理学商业等等,作者对儒学的见解非常深入,现在这些连儒学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喊着文化糟粕压迫人民的文盲仔细看看吧”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狼群
    狼群小说阅读免费
    “狼群!!!”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在线无弹窗
    “看完这本书再看看现在所谓的黑暗向小说你就会想笑,无论是什么类型的书 都要有自己的灵魂。***就有完本的”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