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前世今生茶馆】小说书单
  • 穿越者
    穿越者有声小说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txt君清夜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凤鸣宋
    凤鸣宋txt下载
    “” [凤鸣宋/作者:金铃动]一个女大学毕业生,穿回了南宋。恍惚之间对当时的皇上宋理宗爆了粗口,被愤怒之极的宋理宗打入了冷宫,让其自生自灭。她会听从命运的安排吗?她会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南宋脱颖而出吗?“其实我的理想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马可儿第一卷凤声鹊起第一章穿越后的第一句话…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h章
    “缅怀”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最强穿越者
    最强穿越者在线阅读
    “” 那两道灵鱼互成对角,游荡在那片黑与白的背景中。“宇宙的终极奥义,和太极有关?这明明是华夏的老祖宗早就研究出来过的东西啊。”王蠢真的震惊了。那一边,龙城大仙还在急促的问道:“王蠢,告诉我!宇宙的终极奥义是什么?若能得知大道,我万死不悔!”“宇宙的终极奥义”王蠢忽然说不出口,他自己的整体心智受…
  • 神魂至尊
    神魂至尊卓文老pó是谁
    “” 武道之路,永无止境,是逆天改命、披荆斩棘的征途。万年前,惊天浩劫,无数宗门家族覆灭,诸多如云强者陨落;万年后,落魄小城,少年卓文自卑微中崛起,追寻父辈踪迹,踏上逆天改命的武道之途。为情,甘愿血染苍天;为义,勇闯龙潭虎穴;为爱,只手遮天日月;为天下,陨落诸神,崩裂天道!三尺青锋震九霄,诸天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