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最受欢迎的火影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txt精校下载
    “就是更新慢了点”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火影之晓欲天下
    小说火影之晓欲天下
    “也算是火影同人中比较好看的吧。”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火影中的木叶黑帮
    火影之木叶黑帮书盟
    “比奇网有看的 不错哦!” 火影中的木叶黑帮汉水云端
  • 火影之血雨腥风
    火影之血雨腥风起点
    “现在很少有这么好的同人了吧!” 《火影之血雨腥风》故事提要——经过了数百次禁术试验后,灵魂专家兼杀人魔的唐峻魂终于成功穿越了.....火影世界,我来了.....为了永恒的光明夺取哥哥的写轮眼.....为了长久的存活下去研究禁术.....为了实行“月之眼”计划杀死了无数无辜的忍者......扭曲弥彦的理想成为“晓”的幕后黑…
  • 火影之灵魂枷锁
    火影之灵魂系统
    “故事很好看 ” 卡卡西:“他是真正的天才!一个敢于把世界玩弄于鼓掌之间的野心家!”三代火影:“如果说大蛇丸是数十年才出现的异才,那么他则是上百年才会降世的鬼才!”大蛇丸:“他拥有连我也无法与之比拟的天赋和野心!那双美丽的双眼让人心生贪婪却又不敢流露出一丝一毫的窥视......”佩恩:“一个敢于挑战神威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