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靣対靣、伱の眼裡呮侑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好书】小说书单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校对txt
    “一笑风雷震,一怒沧海寒;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一人一剑,傲世九重天!”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杀神
    下载txt杀神
    “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天诸神的累累尸骨来普渡这芸芸众生。”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执掌乾坤
    执掌乾坤文本电子书下载
    “刚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林楠,还没来得及实现祸害大学校花的美梦,便被一根神秘的金针带到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挥手日月沉,剑出天地动;谈笑间,败尽天下高手——执掌乾坤!” 乌山新书《霸武神王》:快递小哥叶枫获得公司奖励的一部最新款菠萝型号手机时,意外穿越异世,开启神秘系统,化身英俊潇洒小镖师,且看他——脚踢九天仙王,拳打幽冥魔君!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天仙圣女,魅惑妖精,弱水三千争相伴!纵横三界,穿梭九域,天地广大任我行!已经上传,欢迎书友们关注!起点搜索:霸…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被踢出灵路的少年手执大浮屠决,骑九幽冥雀,为救出自己的母亲,消灭了为祸人间的邪族,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