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鳗鱼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我喜欢的老白文】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全本小说下载
    “伴随着我整个高中生涯的书”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当灾
    小说《当灾》TXT百度云
    “自推自荐,幼苗求呵护” 古人常云:世间有三災,一曰洪災、一曰旱災、一曰疫災,皆因災兽现世,引异象乱华,不过每有大災降世,亦有能人异士下山,驱逐災兽,还天下太平。然,今世道突变,旱魃现世,三災降临,百姓疾苦,民不聊生,一名年轻的修道者横空出世,为了对抗三災,他以万众立命,以百姓立心,以剑法入道,修仙道,立道心,平乱…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有声小说
    “读起来怪怪的,但却有种别样的味道,限免的时候看的,挺有意思,推荐一下。”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