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困困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的大佬在身边尽情撒野
    “非常好看,就是从孩子那开始就有点虐,前面特别喜欢的,到后面会心塞,哈哈!我就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神问鼎娱乐圈
    “这个很不错,现已完结。可以算很励志了,一步步改变到强”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20小说
    “还在写,我也很无奈,但还是不错的,剧情跌宕起伏,有时候写的很热血沸腾,看的很是激动啊!”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隔壁
    “目前依然在追,像剧本,可能同种类型的作者不会把书中人物演的剧情给描写出来。这本书里不仅有书原本的内容还有书中人物剧本的内容。而且完全没有不想看或啰嗦。刚开头前部分就吸引了我,一直在追,还加了群。”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
    “已完结,很不错,热血沸腾,喜欢电竞的其实也可以看看这个,男女主身份都很厉害,剧情不错,有很多的剧情过程,就是能让人感觉到男女主的心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