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趣家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女主或单女主男频女频都行吧】小说书单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主角女人
    “肥七文笔我就不说了。 每章都精悍啊!而且无女主(至少目前为止,一千多章了还没有女主) 主角杀伐果断,对敌人狠,对自己更狠,从底层爬起来,行斗战之道!但又不莽,非常理智。 至于有人说它后期水,那不存在的。”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怖冒险屋txt下载下载
    “这个文虽说属于灵异恐怖型吧,但真恐怖的也就前面吧......(表打我) 文笔很稳,男主美称"九江锤王",所到之处,万鬼皆...... 要我说,其实这文蛮搞笑的,评论区也非常有意思。该恐怖的地方恐怖,该乐的地方乐。适合放松。 我感觉无女主,但实际上吧,算单女主,毕竟雅姐谁感忽视。”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心魔
    小说《心魔》TXT百度云
    “这本书在某一程度上,我认为是神作。 作者文笔是我所见中几乎为神的那种,写的东西还会漫出一种奇异的气息。构思非常新颖奇妙独特是真的!最可怕的是,书评区无一差评! 男主智商很高,跟别的自以为是的煞笔不同,遇险照常怕(毕竟是人,那些个遇险还不怕的,只能说抱作者大大的腿抱的太好了)但计谋都特有水平,非常理智。性格比较迷吧,让人猜不透。 书里人物刻画的超好(我都看哭两次),而且不水,无女主!”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