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书友20210124161148921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个都是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惊惧玩笑
    惊惧玩笑txt精校
    “剧情很烧脑,还是非常好看的。” 许多人害怕开门,不如说,是在害怕未知。恐惧,怨恨,诡异,怪诞,惊悚诡谲同现实交织,惊惧与死亡同行。这是血与罪的游戏。亦是身与魂的救赎。现在,找回你的情绪,释放你的恐惧!来开一场,令人惊惧的玩笑。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末法造化
    “节奏比较快,内容还是算是智商在线。”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拜见教主大人
    明教拜见教主口号
    “黑暗文吧,感觉应该会火。”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恶魔果实供货商
    恶魔果实供应商飞卢
    “题材还是很别致的,大家可以看看。” 百年前,乌坦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苟活于世,碌碌无为,默默无闻,形同空气。直至今日,他推开屋门,腾空而起,俯视大地:“管你斗者还是斗帝,是时候让你们叫我楚老板了!”武魂殿内,比比东眉头紧皱,一手紧握权杖,一手狠狠拍打着桌子,喝道:“短短数日,打造如此庞大的一个商业帝国,他究竟怎么做到的!”…
  • 天道罚恶令
    天道罚款令
    “题材新颖,非常值得大家一看。” 陆笙获得罚恶令,附身在衣锦还乡的士子身上。绚丽江湖,谁主沉浮?你说你一双铁掌打遍天下?来,接我一招降龙十八掌先。剑仙剑神,决战金陵!怎么可以少了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罚人间之恶,得我盖世绝学!小李飞刀成绝响?一刀芳华震京华。入道之境无敌天下?那是没见过在下的战神图录吧?问我凭什么代天罚恶?老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