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读者2021063012301145786208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快穿(含耽~美哦),女扮男装,男女主性格很迷的也有鸭】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46章
    “迷一样的主神——不傻白甜,人设很强很可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全文
    “讲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位面设定”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无删减版
    “黑萌黑萌的设定,只有看了才知道它有多夺人眼球”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