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不看套路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爽文】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穿梭门
    听书穿梭电影世界
    “对老书虫来说绝对是一本好书,智商在线,有理有据,爽点十足。”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求类似洪荒之妖皇逆天小说
    “我个人认为最好看的洪荒流。对主角的设定就是至高无上,爽点十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奇书网
    “主角会忽悠会装逼,创意非常好,每回一次古代,就改变了一个个历史真相。最后跳出来装逼,太无耻了,不过我喜欢!”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别吃那个鬼
    别吃那个鬼小说下载
    “毒鸡汤大王,此系统一定是吕小树大魔王系统的兄弟系统,幽默轻松向,佛系更新,只好慢慢养肥吧~”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不如把他吃了吧。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听小说下载
    “很有创意,靠做梦获得灵感,制造梦境卡片。别人做美梦,主角做的噩梦。”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百度云txt
    “震惊!可怕的作者竟然让主角……做千年老处女。情节好看不俗套!”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百度网盘
    “真*幕后黑手。喜欢躲在后面阴人,是个老阴比。”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战国明月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
    “我当时最喜欢的一本战国小说,从没看过其他更好看的战国小说了,可惜最后太监了,可惜了。” 七月的新书《秦吏》已发起点,战暮秦初的故事。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光阴回转,小公务员重生战国,为赵公子长安君。身为太后宠儿,他本可钟鸣鼎食,搞搞小发明,与诸子百家谈笑风生,管他七雄纷争,合纵连横。然长平之战在即,五年后,白起诛屠赵卒四十余万,流血成川,沸声若雷!他不愿坐视惨剧发生,…
  • 会穿越的道观
    穿越的道观
    “一本新书,穿越时空后的位面情节写的很不错。主角喜欢装逼,整体智商还在线。”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