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阿柒-if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不狗血好看到炸的文】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月光和你都很美txt
    “时光和你都很美!哇这本书的好看不需要我说了吧?吃货女主,瑶瑶巨萌但绝对不是傻白甜,林嘉歌…嗯那个改名字的东西我就不介绍了!强推!很甜!”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民国校草
    “漠九cp!薄九巨帅巨撩,秦漠,啊啊啊啊秦小公主太可爱了!整本书,太多太多好我无法形容,但是!真的让人感到热血与温暖!三观很正的一本书,电竞比赛过程,真的巨燃啊!“正义或许会迟到,可它绝不会缺席。”七仔的书!每一本都很好看!校草巨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大人住隔壁下载
    “满袖风花出品,必属精品。 女主神颜影后,男主高冷帝少(真的不狗血)这本书很燃很好看!我的最爱!一开始,有点套路,看到后面,绝对不后悔!此生难遇的好书!无小三无误会,作者fa文采巨好,文中很大的亮点便是小剧本!女主在影后之路出演的剧本都会被作者当做微故事写出来!每一个故事都很感人好看!哦对了,男配多多,男主是女主的,男配是我们的哈哈哈哈哈~”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