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柒月。的书单“娱乐圈甜文”】小说书单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嘛小说
    “超甜”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txt下载全集
    “ 重生 爽文”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不当替身后,我上婆媳综艺爆火了
    不当替身后我上pó媳
    “很好看” 作为金牌经纪人,黎希雾在圈内无论走哪有人讨好。作为裴太太,世家圈子里任谁见了她都得客客气气同她打招呼。是明星导师,也是豪门太太,谁不羡慕黎希雾?只有黎希雾最清楚:她不过是裴先生心里那个白月光的替身,所有的风光都与她无关。替身当久了,乏味又容易迷失自我,幡然醒悟后,黎希雾开始琢磨怎么从裴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