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我爱你♂与你无关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各个领域绝爽文】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的男主
    “修仙古文”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类似于在生存游戏做锦鲤的小说
    “无限生存游戏”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小说美sè如刃高少
    “现代”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类型小说
    “快穿类”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仙风药令
    仙风令
    “古代修仙” 她是古医家族最神秘的存在,却丧命在最亲的人手中。一朝重生,她成了生活在食物链最底层的楚千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身娇体弱的贵公子沐宸,怎么也没想到,他本只想逗逗那小子,却不想竟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断袖之路当他已经决定冒天下之大不韪时,却发现他竟是她文中片段: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他神色淡…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成了反派权臣心尖宠
    “古代虐渣极爽文”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成为领主的我被迫种田
    女主成为领主的小说
    “新种类” 姜苒穿越异世,开局爹死了,成了领主。宿岭镇的领主不好当,一穷二白的,还摊上了两万个嗷嗷待哺的领民植物诞生妖灵,妖灵促进植物成长。请签收你的妖灵之一:【麦灵虫】资质:差(红)稀有程度:普通性格:执着年龄:十岁灵素:无变异:无(在倒数的生命里,执着的麦灵虫依旧坚守着同化着土地,只是这小小生灵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