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落的书单“无聊的生活应该来一点惊艳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沈静娴宋妍《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老祖宗她在生存游戏里当GM
    老祖宗她在生存游戏里当GM
    “” 24世纪,人类陆续被送入异世界游戏【噩梦】。在噩梦游戏里,一棵巨大的世界树拔地而起,一片叶子就是一个惊险诡异的副本,人们只有让世界树的叶子全部掉落,才能回到真正的人类世界。身为最高等级的GM【HX1】,商以柔表示她不仅压力一点都不大甚至还有点想笑【系统】:“恭喜您成功登录生存游戏,在这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