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书荒了,求书啊,各位大佬们”】小说书单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全文小说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原版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男神我我我超甜呀苗书
    “” 推荐完结书《冷酷首席太难缠》在F大,所有认识南景辰的人都说他是温文儒雅,如沐春风的南教授。苏塘在第一眼见到南景辰的时候她就这么觉得了,他在台上讲课的样子就像炙热的盛夏里吹来的阵阵清风。后来,她被骗了!某一天,温文儒雅的南教授把她抵到角落,恨恨吻了一通,“听说你要谈恋爱?那正好我有时间,除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