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书荒,书荒!家人们求书,】小说书单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后续
    “”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 别动我的蓝BUFF!
    “victory!”机械的女声响起,于甜松开手放下手机,看着屏幕上面敌方的水晶爆炸,屏幕上出现了“胜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你不说话也很甜
    他不说话也很甜下载
    “” 辜娓碍于公司利益,要去跟传说中那个拽天拽地黑白通吃的冷血大腕——相亲了。结果进门就看到露着文身姿势无比浮夸的俞郅琰——左青龙右白虎中间夹个米老鼠。这人怕是脑子有病?喂,大哥,你的文身掉了。俞郅琰来参加相亲也只是为了敷衍老爷子,原本想冷脸吓走小姑娘万事大吉,却没想到碰上硬钉子,这姑娘比他还高…
  • 梦中欢
    季乐谢瑾言《梦中欢》
    “” γυsんυщυdê.vI⒫(yushuwude.vip)明明坐在下班回家的地铁上,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重回了高中时代?阴郁的校园里处处透露着诡谲,她该何去何从。第一次在po发文,怪不好意思的,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也可以给小作者留言留珠珠鼓励一下,谢谢
  • 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顾乐遥陆衡《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 一朝穿书,顾乐遥成了邺国第一女纨绔,原主招猫惹狗,无恶不作,最后落了个悲惨结局。为了改变自己半年后的悲惨炮灰命运,她毅然进入了云澜书院,一路结识了众多好友,并勤勤恳恳在龙傲天男主陆衡面前拼命刷好感!陆衡:这么主动,莫不是心悦我?后来危机解除,顾乐遥终于可以躺平好好的过完自己这一生。陆衡:撩…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小说《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TXT下载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百度云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江靳宁俞北承《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小说《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TXT下载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