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有没有推荐的仙侠小说】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妃在线免费阅读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妃在线免费阅读
    “我觉得这个很nice,男女主共同进步,是双洁文,很甜。”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txt下载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天道警告:炮灰美人,黑化中!
    天道警告:炮灰美人,黑化中!
    “” 萧若晨,一个被师门挖去根骨最终葬身兽腹的倒霉炮灰。化鬼后戾气难平,强行停留鬼域三百年。为了复仇她苦等三百年,这不,机会来了!【滴~感受到您可怕的黑化值,我是】听着它的机械音,萧若晨想起了鬼前辈们曾讨论过的逆袭复仇系统。炮灰女萧若晨当机立断,“我绑定。”向善系统123喜极而泣,终于有主动愿意…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无弹窗
    “”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