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哭泣,是上天的泪】小说书单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txt书包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这么远那么近
    这么远那么近小说txt下载
    “” 她一直以为自己不够了解他,是因为他总是藏得太深,让她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去。可是如今才知道,只不过是自己没有用心罢了。那些曾经以为离自己十分遥远的东西,如今才知道,近得触手可及。内容简介他们之间有着最最乌龙的相逢,他们各自有着不愿示人的过去,他们的婚姻在别人眼中是一段奇怪的维系曾经为爱而元气…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好的句子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凉风有信
    小说《凉风有信》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凉风有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致命邂逅
    致命邂逅刘
    “” 没有遇见他之前,她所理解的爱情应当是相伴相依、白头偕老。直到遇见他之后,她才明白,原来这世上有一种爱能跨越生死。她——裘佳宁,受过教育,制造物质;他——周小山,生于远方,奉命掠夺。次见面,她以为他不..
  •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2阅读
    “” 作者:7号同学【由文,】第1章遇见我朝她笑了笑,但我们不还是重逢了吗?那时我坚信,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会重逢,或是在梦中,或是在来世,或是在明天转弯的路口,那个你觉得永远不可能遇到的人,他会峰回路转地出现。01.有时候机场可以从侧面反映一个城市的繁华程度,博陵机场此时就像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