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qxwl.com
【英雄联盟 瓦罗兰】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小说《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TXT百度云
    “一剑 一念” 因为一场诬陷,亚索被迫逃亡,和路上认识的拿着断剑的白发女孩踏上寻找真凶的路途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而这种服务,那些普通的召唤师,终其一生只怕都不会知道!如金字塔一般,由最底层的召唤师,来聚拢宇宙中飘
    “”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放开我的安妮
    别动我的安妮
    “” 因为某些原因,我的《我的背后有条蛇》被封了。所以只好开新书。新书是有爱的蒸汽朋克类型的,喜欢安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话不多说,新书叫做《君炎》,传送门在下面的推荐栏。新书急需要大量推荐和收藏,大家不要再投票给安妮了,来支援新书吧。蟹蟹。...
  • 利斧暴君
    利斧暴君txt下载
    “洛克萨斯” 我的故土千疮百孔,我的祖国危机四伏。我看到贪得无厌的权贵耗尽了这个国度最后一丝元气,我看到尸位素餐的官员拖着诺克萨斯一步步走向深渊!古老的城邦和苦难的人民渴求着新的领袖,铁血的军团和伟大的荣光期盼着新的主人。我,德莱厄斯,正为此而来。书友群:434263681欢迎大家加入
  • 英雄联盟:无极剑圣
    男主女主是郭毅,罗宾逊,亚德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 郭毅是地球人,却穿越到了瓦洛兰大陆,更是传承了高原血统(r)。在觉醒仪式当天,他觉醒了阿尔法突袭(q),冥想(w),无极之道(e),三大本命技能。他要离开村落,返回高原部落寻找一个公道,却陷入了一个阴谋。他是无极剑圣,纵横艾欧尼亚战场,却无法逆转时空让人复活。他不甘心,他要改变这一切,哪怕…
  • 瓦罗兰:虚空之血魔
    男主女主是任默,乐芙兰,心里的小说是什么
    “” 宅男大学生救世主?瓦罗兰大陆的战火早已燃起,也许从地球来到陌生的世界并不是偶然,而是冥冥注定。流淌在体内那不平凡的血液,时刻告诫着自己,自己来过这里,自己又来到了这里。千年前等待着自己的她,还有千年后初次相识的她(们),本无意拈花惹草,奈何情到深处。“我来到这里,背负着使命。”抱着这种想法…
  • 我就是英雄联盟
    我就是英雄联
    “” 变身LOL各路英雄,在全世界装逼!审判天使飞翔在梵蒂冈,教皇下跪高唱圣经。虚空恐惧吞天噬地,做小怪兽打爆日本。唤潮鲛姬掌控大海,史上第一只美人鱼。蜘蛛女皇遇到蜘蛛侠,大发明家与钢铁侠PK黑科技,引领科技狂潮,众星之子驾驭群星,卡牌大师力压赌神,齐天大圣棍扫天地高唱天地何用李玉龙:“还有谁?…
  • 变身之我的长官是锐雯
    我的长官叫锐雯
    “可以的 写的是与锐雯的故事 只是书名有问题” 当我再次醒来,我穿越了。好吧,这是好事,但是我太天真了,被追杀?小事。被士兵俘虏?行吧。为了保命居然还和一个叫锐雯的先锋官签订了主仆契约?为什么我的穿越生活这么多灾多难!·····从此和锐雯一起征战,流浪,定居。直到那天,我封印在刀刃之内,被卷入了时空乱流。瓦罗兰文,轻幽默吧,虽然本人不是…
  • 超神学院之暮光之眼
    暮光之城学院小说
    “” 暮光之眼看不到受害者的绝望,只看到万物平衡和谐的典雅。
随机推荐